久逝梦空
冷坑爱好者。
按目前中毒程度排序:
贝怜,坂本明娜,鸟子空鱼,Judy V,夏橘,凉薇
2019-03-03  

凉薇日常三十题(六)

各位同志们大家好!!!我是94!!!

在去年跳坑夏橘之后为合志忙了很久,前两个月又掉进强袭魔女的坑里面了,以至于凉薇的日常三十题坑掉(道歉)

虽然我现在一只脚在夏橘坑里,另一只脚在强袭魔女长官组的坑里,但是起码我的脑袋是往凉薇这边伸的!!!

更新以示友好!!!

 

 

17. 糟糕的夏日祭

说到夏日祭这个东西,蔷薇对此可是一点了解也没有。在军营里长大的她根本没有机会或者是兴趣去接触这些东西,夏日祭如此,感情方面亦是一样。

“蔷薇!”恶.魔女王兴冲冲地从身后的虫洞里冲了出来,“一起去夏日祭吧!”

蔷薇放下手中的笔,扭头望向身后那个兴致盎然的恶.魔头头,然后再扭头往窗外看去。

窗外是黑漆漆的宇宙,遥远的恒星闪着微弱的光芒。

现在地球一片混乱,还夏日祭……你倒是告诉我怎么去???

恶.魔头头看着蔷薇一脸的难以置信,竟摸着鼻子嘿嘿嘿地笑了几声,然后拉着还穿着居家服的蔷薇就往门外跑。

“喂!凉冰!”蔷薇手忙脚乱的在被拉出门的前一刻换上了一身黑甲,却发现本该和黑漆漆的恶.魔一号融入的很好的黑甲在此却是显得很突兀。

因为周边都是点着小灯灯的店铺,人们穿着和服在街上走着,有些人手里还捧着食物或是一些小玩意。这美好的一幕在这本该硝烟弥漫的地球上显得无比珍贵,蔷薇愣愣地看着眼前的街道,转过身去望向身旁浅笑着的恶.魔头头。

然后蔷薇一巴掌糊了上去。

“干嘛打我……”恶.魔女王委屈地揉着脑袋,往后缩了缩肩膀。

“你说呢!”蔷薇暴怒,“你是想让我感觉这温馨的一幕弥足珍贵吗!”

恶.魔女王歪着头:“难道你不这么觉得吗?”

“如果他们不是恶.魔,还是穿着战甲戴着战斗面罩的那种,我倒是会有点感动。”蔷薇俯身逼了上去,胳膊划过一道弧线指向自己身后:“你让我对这种东西产生‘弥足珍贵’的感情???”

“但是章鱼小丸子真的很好吃哦。”恶.魔头头不知道从哪拿来一盒热乎的章鱼小丸子,用牙签戳起一个便塞到了蔷薇中.士的嘴里。

……

蔷薇被这厚脸皮的家伙整的没辙,只好默默起身,赌气似的嚼着嘴里的小丸子。

“慢点慢点,还有很多哦!”见此情景,恶.魔头头又一次没脸没皮的贴了上来。

“凉冰我告诉你,你别跟我扯没用的……”蔷薇转向恶.魔头头,恶狠狠地威胁道。

蔷薇的背后,绚烂的烟火从地平线处升起,在凉冰的眸中映照出夺目的光彩。

“烟花也很好看。”恶.魔的低语,伴着烟花的爆炸声消失在耳边,蔷薇中.士很不争气的红了脸颊。

 

【次日,恶.魔一号上,凉冰与蔷薇的房间里】

蔷薇中.士坐在床上,用右手捂着自己的嘴。

昨晚,舌头被……

 

 

章鱼小丸子烫了个泡啊!!!

 

糟透了的夏日祭。

 

恶.魔头头,家.暴预定。

18.触不到的恋人

 

明明好像就在身边,但却又有远在天边,明明触手可及,却又遥不可及。

离蔷薇中.士回到地球已经一个星期了。

“啊……蔷薇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”恶.魔女王躺在床上,可谓是毫无女王形象的把脑袋从床沿上垂下去,黑色的发丝一荡一荡的。

“女王,以目前的情况来看,还得至少半个月。”阿托立刻答道。

“半个月?!”凉冰吓得一个鲤鱼打挺,“这么久?!”

虽然不好吐槽不过你一个三万岁的人说半个月很长真的好吗?!

“女王,您看您是不是应该收敛点,现在全恶.魔上下都在讨论您和蔷薇……小姐的……攻受问题。”黑风在旁边默默地抹了把汗,女王想一出是一出,他们这些做手下的该是习惯了才对。

“不行,我得去地球找蔷薇。”果然某恶.魔女王按捺不住了,“给我计算虫门,我要去地球找蔷薇。”

“女王!但是蔷薇小姐她说过不不让你去找她!”阿托急忙阻止。

能阻止就怪了。

 

一分钟后,恶.魔女王就出现在了蔷薇中.士在地球上的寝室里。

“蔷薇还没回来呢。”恶.魔头子四处打量着,皱着眉头表示自己的不满。

“女王,您和蔷薇中.士约定好了的,绝不擅自去地球找她。”阿托弱弱的提醒在耳旁响起,“如果蔷薇中.士知道了您违约的话……”

完蛋。

恶.魔头头打了个寒颤,虽然她不怕蔷薇家.暴,但是蔷薇如果不理她了怎么办?

看得见摸不着才是最惨的啊!

趁着蔷薇中.士还没回来,恶.魔头头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圈,然后便开了虫洞回到了恶.魔一号上。

“还好蔷薇不在,不然惨了。”长出了一口气后,恶.魔女王往咖啡厅走去,继续去做她的相思梦去了。

 

 

某中.士在回到房间后,脱去身上的黑甲,穿着橄榄绿色的T恤坐在床上。

空气中仿佛多了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。

倒是很像那个恶.魔头头身上的味道。

好久没有回去了,也不知道那个恶.魔头头有没有乖乖呆在恶.魔一号上,会不会又去哪里惹了什么事。

想到这里,蔷薇轻轻勾起了嘴角。

抽空回去一趟吧。

19.高贵的情书

“凉冰,你口口声声说爱我,也没见你为我写过情书啊?”

“时空基因理论就是我献给你的情书,你是我的毕生所爱。”

“呵,没觉得自己像个老学究吗?”

“那也是高贵的老学究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

20.空冰箱

蔷薇拉开了冰箱,白色的内壁就这样呈现在她的面前。

“断粮了……”

她无奈的关上了冰箱的门,朝还在赖床的某恶.魔头头喊道:“凉冰!家里没吃的了!”

“那就不吃……”从房间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,像是她把自己闷在了被子里。

“人是铁饭是钢,怎么可以不吃饭!”蔷薇中.士气冲冲地推门进去,就看到床上抱着被子蜷成一个肥球的凉冰。

“快给我起床!”蔷薇怒不可遏,伸手就要把被子掀开。

“蔷薇你竟然为了个空冰箱打我!”恶.魔头头委屈地控诉道,“我不如冰箱。”

“……你这是什么话,我不做饭你是要饿死吗?”

“我不如冰箱。”

“你这是什么逻辑,又不是因为冰箱才……”

“我不如冰箱。”

“凉冰你再说一句试试?”

“我让阿托去买菜。”

 

为了保证自己的脑袋不凸出去一块,恶.魔头头还是怂了。

“我才不怂!这叫做宠妻!明白吗?!宠妻!”

 

评论(2)
热度(40)
©久逝梦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