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逝梦空
冷坑爱好者。
按目前中毒程度排序:
贝怜,坂本明娜,鸟子空鱼,Judy V,夏橘,凉薇
2018-06-08  

子。弹

文|久逝梦空
ooc注意
半梦半醒的产物,困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的枪法太烂了吧。”耳边是呼啸的秋风,和她如同往常一样的冷嘲热讽。
橘和都握紧了手里的柯尔特M..1911..A1手. 枪,这把枪是发射11.43毫米的柯尔特手. 枪子.弹,弹匣容量是七发。

而她已经打空三发了。
当时选择柯尔特M..1911..A1,是出于稳妥性和安全性的选择,可却是被它的后坐力和准头搞的苦不堪言。
橘和都握着手. 枪的指节发白,紧咬着的下唇也渗出了血珠,她又一次用力扣下了扳机。

子.弹呼啸着向夏洛克掠去,可面对着黑洞洞的枪口,夏洛克却是面无惧色,悠闲地插着大衣的口袋,连动都懒得动。

子弹打进了夏洛克脚边的杂草中。

果不其然的,又是一声嗤笑。
“喂,难道要我站在你枪口前吗?”夏洛克勾起了嘴角。

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,橘和都猛然又一次扣下了扳机。
这一次偏离的更加厉害,从夏洛克身边四米左右的位置掠过,连擦破她的衣服都没做到。

和都颤抖着想要扔掉手里的手. 枪,心理医生的话却是在耳畔响起:“你没有错,有错的,是你的朋友。”
夏洛克杀死守谷先生的一瞬,守谷先生倒下的刹那,和都感觉整个世界都崩碎了。

我真的了解夏洛克吗?和都问了自己这个问题无数次。

知道她只喝82度的咖啡,知道她喜欢吃巧克力,知道她不会按常理出牌,知道她经常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到处惹是生非......
知道了这么多,比柴田和礼纹警官都要接近她的生活。
知道她办案结束后会直接在沙发上睡着,知道她很中意巴赫大提琴组曲G大调第一组曲的前奏曲,喜欢把便签贴的到处都是,衣服都会买两件,因为“中意”。
这些房东太太也是知道的吧。
那,只有她知道的,夏洛克的秘密,是什么呢?
或者是说,究竟有没有呢?

这样一想,自己其实完全不了解夏洛克。
以为在这快要一年的相处之中,能揭开这人神秘的面纱,能卸下她沉重的盔甲。
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做到,每次都要被她保护,却一点也不了解她。

我其实已经被你看透了吧?
橘和都暗想。
背后的伤疤,喜欢守谷透先生的事情,甚至是开枪也不会打中你的事。
你都已经料到了吧。

和都痛苦的闭上眼睛,开枪。
倒数第二发子.弹,落空。

“只剩最后一发了,拼了命的来击中我吧。”夏洛克笑着看着和都,手还是揣在大衣口袋里,直直的站在那里。就像曾经的无数次一样,夏洛克永远走在前面,等着自己快步跟上。
别太自负了啊,夏洛克。
你怎么可能会知道所有事情。

你杀了守谷透先生,他对我来说是如此重要,是我下半生想要托付的对象,却是被你所谓正义的一枪,永远的击碎了。
穿上婚纱,和那个人走在红毯上的梦,永远的消散了。

你真是个大英雄呢!夏洛克!
拯救了整个东京!拯救了一千三百万人的性命!
跟你比起来,我多么自私啊?我想要他活下来,因为他是我的未来,为此,我能置整个东京为不顾。
很自私吧,我知道。
可这就是我的世界,你摧毁了我的世界,摧毁了我的一切。

也许我从未了解过你吧,夏洛克。
我连你的真名都不知道。
真是的,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啊?
才不是朋友呢,我们才不是朋友呢,她不过是个杀人犯罢了。
杀人犯,自以为是的自大狂,冷血动物。
不要以为你什么都知道,下一发子.弹,将会穿透你的心脏。
让我们看看吧。

“开枪吧。”夏洛克说。

和都面无表情的看着夏洛克,扣下了扳机。
子弹,精准的命中了夏洛克,穿过了她跳动着的心脏。
击中。

夏洛克倒了下去,大衣被风吹起,如同一片落下的绿叶。

和都快速的跑到夏洛克身边,看着她倒在地上,胸前是和都最后一发子弹的弹孔。也许是在穿过心脏的时候擦伤了肺部和呼吸道,夏洛克的嘴中正不断地往外涌着鲜红的血液,划过她苍白的脸颊,然后滴落在枯黄的干草上,泥土中。

“怎么样?夏洛克?”和都笑着,痴痴地笑着,看着正在逐渐失去生命的夏洛克。
“你输了。”和都抱起夏洛克的脖颈,温柔的抚过夏洛克的短发,看着她逐渐失去焦距的眼瞳,疯狂的笑了起来。

自以为是的家伙,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。
“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。”

只是你不懂情爱,只会固执的撮合我和他,只会一次次的重复着“我们不是朋友。”
呐,夏洛克,我想要牵住的手,一直都是你的。
呐,夏洛克,我从始至终都只是想和你一起踏上婚姻的红毯。
我穿着洁白的婚纱,你穿着帅气的西装。
你的笑容,你的眼泪,你的怒火,你的调皮,我只想自私的占为己有。

呐,大侦探,你想到了吗?
“我爱你,夏洛克。”和都从口袋里掏出一发11.43mm的柯尔特手. 枪子.弹,熟练的推进弹匣,上膛。

“呐,夏洛克。”和都抚摸着她沾满鲜.血的唇瓣,轻轻的吻了上去。
“我们不是朋友,你也不过是个杀.人.犯。”贴着她还残留着一丝温度的唇瓣,和都呢喃着,泪流满面,笑的苍凉。
将枪.口抵在自己的太阳穴上,和都闭上了眼睛。

咔嚓,保险栓被拉开了。

“现在,我们一样了。”

和都扣下了扳.机。

枪声,鲜.血,脑.浆涂地。

评论(9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久逝梦空 | Powered by LOFTER